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中的真實感受

臥龍吟已經接近一年了喜憂參半
開始玩臥龍吟是在看電影時的網站上看見的,小時候就對三國遊戲非常有興趣,而且這個遊戲的戰略風格又和酷愛的三國志系列相似,經不起誘惑,變開始玩起來了。到今天為止,已經轉戰了2個區,都是各有故事。
臥龍吟這款遊戲的精髓之處便是排兵佈陣,享受著不同武將給你帶來的豐富樂趣,有攻擊性,輔助性,恢複性,各種武將技能。從中挑選搭配,可以說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有四鼓極限輸出的,也有雙鼓雙輸出治療穩定型的,可謂讓人眼花繚亂。
值得一提的是,性格衝動的朋友玩臥龍吟還可以修身養性,拿橙裝,得紫裝,都是講究一顆平常心,暴躁不來,每天強攻幾次足矣,不必太多,紅裝一樣推韓玄,2件紅甲一樣過張寶。重修兵種,委派裝備一半運氣一半心態,一旦你認真起來你就輸了。允許有時候小小衝動一下,但太過衝動,也只能說明你無緣這個遊戲了。
作為消遣,這個遊戲的花樣可謂層出不窮,打架PK,軍團混戰,征戰副本,水軍戰場,每個都很講究,自然也樂趣無窮,只是這個遊戲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繁瑣,玩起來比較累人,好在樂趣不少。
每個遊戲都是要有朋友一起玩才有趣,臥龍吟OL也不例外,軍團里大家相互扶持,一起吹吹牛,一起同仇敵愾,萌生的友情,才是遊戲真正的內涵。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遊戲沒有好友系統,只能通過聊天頻道和郵件才能相互溝通。
寫的很亂,祝大家副本不卡圖,天天出橙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