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卧龙吟》游戏需要知道的五个“重心”

  心态:这个游戏太需要有好的心态了。不要以为自己花了RMB就可以头脑发热,头脑发热的代价是你花1000不如花100的 ,花100的不如十元党!
  臥龍吟的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金币不难得到。只要你能抑制住自己的冲动,不与人品和几率作对你会玩的很HAPPY!
  从始至终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挨打?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不出紫装:只要功夫深 铁棒磨成针。如果有冲动的矛头,深呼吸,出外走走转个弯回来也许运气就来了。
  爱心:新手有不懂的就帮忙回答下,你的举手之劳可能就多个国家精英。遇到新手破处,如果有余令就去帮把,国家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高峰期大RR不妨让出一个田一个矿给那些无矿的国人,多一个精英就多一份希望!
  热心:什么团战都必须参加,这个一定要热心参与,哪怕是去凑数也要去。为国家尽一份力是国家强大的基础。再牛的人也不能一气杀6!你就是那第6!如果需要让下位置,自己实力不行就牺牲一下,就500威望去哪都找的来,大家会记住你,你失去500威望换来的是团战胜利的希望。
  诚心:以诚相待团里的每个人 ,以心相对国家里的每个人。国家不团结,团与团之间矛盾重生,一个团再强大也无法支撑起这个国家。
  耐心: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卧龙吟OL也是这样。这是个需要绝对耐心的游戏,是个很耐玩的游戏。先走的不一定会比你强多少。这也是这个游戏魅力所在!这个游戏中后期才是关键。(前提是你要有那个耐心到中后期)
  有此5心必玩出你自己的精彩的卧龙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