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之如果把卧龙吟比作马拉松

  每一位赛跑者,都想对大家说:“我能第一个到达终点。”
  把语言转化为行动比把行动转化为语言要困难得多;行百里者半八十。
  如果把卧龙吟比作一场赛跑,那么他肯定是一场超级马拉松,而不是一直都要保持冲刺状态的百米赛跑。所以冲得快,就死得快。
  这是一场耐人寻味的持久战。一位伟人曾经说过,打好一场持久战,要牢记三个要点:防御、相持、反攻。玩了四五个月还坚持没有走的玩家,估计已经做好了打一场持久战的准备了吧?在心里面打得都是什么算盘呢?现在是防御阶段,还是相持阶段,或是反攻阶段了呢?以吾观之,玩家大约存在以下几个类型,分别阐明,以飨读者:
  一、精打细算型
  非典型性家庭主妇,一分钱不充,仓库大得要命,装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舍不得卖。
  8小时1金币和1金币提高爆击率是一天的主要消费项目。征收每天平均约15金,加上巡查、会谈、俸禄,一天下来,还有结余。(个人发现:铸币厂升到150了,一天也征收也不会超过30金。所以铸币厂尽量最后才升。)
  江湖上的一切打打杀杀与我无关,我就经营自己的小家庭。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二、凑热闹型
  有个哥们卧龙吟OL取个名字叫“酱油”。谁在聊天频道里说“酱油”,这人就屁癫屁癫的蹦出来说:“叫我?”也许是在现实生活太少人理了吧,不甘寂寞呀。如说是草根,那么还有一点真才实学;如果说是屌丝,最恰当不过了:没有实力,但在努力,也想出名……
  三、10元党
  这个游戏在我眼里就值10块钱,我高兴就玩,不高兴就拉倒,话说10块钱就能挤身VIP行列,还是永久的~这相当值呀。就算是后来不玩了,就当是去了趟网吧。
  四、100元党
  打算长期玩下去的,或者玩一段时间的。老手开区就充100元,早充早受益呀;新手一般后充,打到130级了,感觉这个游戏还不错,但是发现10个训练位实在是混不下去了,想攒金币吧,发现从孟获那个时候开始攒还行,现在来不及了。充100块开20训练位吧。
  五、挥霍型
  天天扔炸弹、金币转生、金币突飞、金币巡查……主要目的——搞死仇家。挥霍型玩家的终结者,就是没有仇家,不然一直血战到底!少有遇到大R只图升满级,纯粹是为了体验单机游戏的。
  六、卧薪尝胆、忍辱偷生型
  超想干死仇家,又耐何天时地利不够。这帮人主要出现在吴国,或者是被压制了国家。等练好了猛将,一直要打到怒火消停。话说这帮人平时一定要扛得住打,二要耐得住寂寞。
  七、睚眦必报型
  招集一帮人掠夺矿,刷威望都是稀松平常的手段。反正看见仇家的银矿24小时不间断的冒烟烟就感到贼爽贼刺激。
  最狠的估计还是秋天和冬天。秋天15:59:59开城战,16点一过,就没法开城战了。打别人一个措手不及。
  冬天弄一个敌国威望号24小时占着900大矿,还不开天道。
 
  不管是哪一种类型,都有失有得吧。不管心里揣着什么思想,觉得不错,都去做做,失败了不要紧,总结经验,大不了重头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