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頓悟將領指南:少走彎路,多省包子~~~~

   Efunfun《臥龍吟》里的武將太多,而獲得的包子又太少,我們該怎麼取捨武將的頓悟呢?這回就把偷師回來的經驗給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首先、在臥龍吟OnLine里前期的吳蜀魏三國以前的三個振奮鼓,現在是兩個振奮一個鼓舞,即:小喬、簡雍、曹植是必須頓悟的,包子量少,才100,不管是技能還是屬性點數都有大大改觀,絕對超值必練必藍將領。
  第二、裴元紹可以選擇頓悟,雖然這是個過渡將,但是鐵壁在前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包子量非常小,才25個,也不需要酒。頓悟後屬性屬性點數也大幅上升,使其生存能力大大加強。也算是一個比較超值的選手。
  第三、我推薦頓悟紀靈,也許會有人說了,張任不是更好。誠然張任的屬性點數比紀靈好一些,也有高輸出兵種,但是張任畢竟還是比紀靈晚出來很多,差了5張圖,非大台新手再快也要三五天才能到吧。三五天足夠你把紀靈轉三五轉了,而且紀靈的包子需求量只有100,遠小於張任,再者兩人同樣是過渡將,何必多浪費包子。藍紀靈我在測試服玩過,頓悟後效果很好,攻擊力大幅上升。基本可以做到韓玄以前無卡點。
   第四、當然是人妻王異了,中期用的最多的治療將,至少可以讓你用到120,而且免疫的效果很好,至少不用擔心沒士氣了。包子量也不是很多,只要250,哈哈。
   第五、推薦魏國頓悟滿寵,吳國頓悟審配,蜀國因為有薑維,所以可以不需要審配。因為魏吳沒有禦甲鼓,所以捍衛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審配,滿寵的高統,所以捍衛鼓可以頂在最前面。而且兩者包子量需求也不高,審配250,滿寵200。雖然吳國有諸葛瑾,但是包子需求量太高,需要400,所以不推薦。
  其他一些100級以前的野將雖然也有超值的,但是第一本人也沒用過,不下結論,而且對新手來說這些暫時也用不上,這裡也就不闡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