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伤不起,兵种转职伤不起

卧龙吟开区到现在几天时间里我花费了两三千金币,可能对你们来说两三千不算什么,但对于小RR来说,真的是伤不起啊!~~
  我主要把金币花在突飞建筑和刷兵种上面了。
  对于突飞建筑,在前期是有必要的所以我认为----值!但是对于花金币转兵种,我 真想哭啊!~~
  今天酒馆会谈了一个田丰,将不必说了,突飞40,转兵种,1次不行继续,花了200金币,转成紫电,好了上阵,结果在孟获时候前面的张任和袁术抗不住,本来想想的话就应该把肉盾裴元绍上阵了,结果我是把田丰转成鼓了花了40金币。
  上阵田丰,看见田丰伤害太低了,转念想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再花点金币转鼓,走四鼓流。继续花金币,转杨修,转貂蝉,转满宠,最后一个鼓也没有!~
  几百上千的金币没了,剩下2个金币,哈哈哈,悲哀哦
  我想告诉大家,卧龙吟OL金币来之不易,不要盲目挥霍,好钢用到刀刃上,不要盲目的去转兵种,运气不好,你大R也变小RR,个人建议是转兵种一天三次,都知道的,建议你不要冲动,真的不要冲动,当你要换兵种的时候先去看看攻略,应该转什么兵种,转什么兵种性价比最高什么的,当你找到的时候,可能你都没什么冲动的情绪了,要心里调节下,冲动是魔鬼!~
  记住,个人情绪,不要冲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