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礦區爭奪戰

        不得不说efunfun卧龙吟》作为一款网页游戏的佼佼者是有他独特的价值的,精致的画面,多彩的玩法,丰富各种系统等等足以让他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其中、寻找乐趣。今天我们就谈谈在资源区发生的那一亩二分田的故事。
  话说那是一个九九艳阳天,我屁颠屁颠的进入游戏卧龙吟OL,按照高人指点在把主城升到40级之后,紧张又兴奋的点开了资源区。哇,映入眼帘的是各种绿油油和金灿灿啊,我不禁一边感叹这些牛人动作之迅猛一边羡慕嫉妒恨,如果有一个资源是我的该多牛掰啊!就样想着我顺手点进了一家银矿,瞬间占领二字涌入脑海继而流到右手食指。。是的我点击了!点了占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掠夺失败把我从一个残暴的掠夺者还原成了一个小菜鸟- -!实力不济加上军令拮据,我再也没走上强盗这一不归路。我耐下性子点击着下一区,心中默默祈祷神啊给我一个无主的矿吧,终于在我极度失望的点到第五区的时候,神上班了!他感受到了我的虔诚,因为我看到了一个空旷!空旷啊,银子啊。很快那堆银子插上了我的小旗子,飘荡的旗儿飘荡的心儿啊。我正沉醉在发财的美梦里,突然邮件图标亮了。我听奇怪的,难道说哪个MM被我吸引了找我搭讪?我疑惑的点进去一看。。。。晴天霹雳啊,你得银矿到期,收获xxxXXX占领了你的银矿。。。。连着两条信息瞬间把我从发财美梦中打醒,再回到资源界面一看,我那可爱的小旗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旗号。我怒了,我发财的小美梦就这样被破坏了!此刻我才深深为自己刚才强盗的行为而不耻,换位思考果然是最能让人反省的方式。不争馒头争口气,我今天跟你杠上了!强装备升等级,做了一系列准备我再次在那令人讨厌的旗号上点击了占领!成功了!一种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那叫一个爽啊。可好景不长,抢我那人也是个倔脾气,丫就盯上我了!又抢了过去!!没办法,谁叫咱也是认死理的人?就这样我们两人你来我往,对那座银矿发起了争夺战,中间互有胜败。。。。。直到最后那人发来一篇邮件,上书:哥,算你狠!我没令了认栽!!哼,跟我斗,也不看看我多帅!可看着军令栏孤零零的1。心里那叫一个悲凉。
  这是一个略带夸张的真实故事。谨以此文与各个被压迫的菜鸟玩家共勉。当然,游戏嘛,总有强者,总有人追求无敌。所以我也并不是反对弱肉强食,可大佬们也得给我们小虾米生存的空间啊。开天道的不抢,一人不独占两大矿等,做一个有素養的好大佬噻!
  最后,借一句话结尾吧。一入卧龙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共鸣者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