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知名科幻作家執筆3D科幻星戰類網路遊戲-(臥龍吟)官網

 (暫譯為黑色預言)是德國 Reakktor 公司所開發的科幻星戰類網路遊戲,在經過一段長時間的封測之後,預計在 2011 年 1 月正式開始公測。而且 Reakktor 也已經與德國遊戲運營商 Gamigo 簽訂了代理營運協定,未來,《EFUNFUN網頁遊戲》在歐洲的代理營運將交由 Gamigo 來操作。
影音名稱
Gamescom宣傳影片 - 遊戲基地
  《EFUNFUN網頁遊戲》是一款 3D 即時的太空戰鬥網路遊戲,在今年八月的科隆國際遊戲展(Gamescom)上,以其絢麗的遊戲畫面
、快節奏即時戰鬥的特點,榮獲最佳網路遊戲的殊榮。另外,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以及自由組合飛船模組的設計,也是本作的兩大賣點。
  遊戲的背景故事是由知名的科幻作家 Michael Marrack 所執筆,描述在未來的世界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太空船駕駛,不僅要對抗敵對的勢力,同時還要與外星種族進行作戰。遊戲採用最新的圖像技術,製作出壯觀的遊戲 場面;快節奏的戰鬥,避免玩家在遊戲中長時間的等待;刺激的 PvP 對決,並完成各種類型的任務。
  遊戲中的飛船並不
是一體的,而是由一塊一塊的模組所組成,這讓玩家可以自由組合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飛船;除了模組化的飛船設計外,還可以改裝自己飛船的模組和武器。另外,玩家組成的公會還可以建立起自己專屬的太空站,不同的太空站還有不同的功能。
  《EFUNFUN網頁遊戲》預計在 2011 年 1 月正式展開公測,對於喜愛科幻星戰類網路遊戲的玩家來說,似乎值得期待一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EFUNFUN網頁遊戲》官方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