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Efunfun《臥龍吟》裝備重鑄系統經驗全分享

臥龍吟重鑄分5種模式1:熔鑄 消耗裝備 2:重鑄 消耗5W銀幣 3:重鑄 消耗4金幣 4:重鑄 消耗20金幣 5:重鑄消耗100金幣  
 第一種方式消耗裝備熔鑄確實是提升屬性點最好方式 出現+(即增加屬性)概率最高!這裡有個誤區,有人認為當然是越貴越容易出屬性!所以選擇20金幣100金幣直接點!其實不然在裝備為白板的情況下你選擇後四種方式會發現 他們出現增加屬性的概率其實相差無幾!所以不是所有情況下都是金幣無敵儲值至上!建議白板情況下先用裝備熔鑄。再概括說下其餘四種方式。

 5W銀幣和4金幣的方式多為提升單項屬性簡稱單洗,20金幣為雙洗,100金幣為三洗。單,雙,三,是指每次重鑄有幾項屬性會同時出現增加。此處為大概率事件,不是絕對事件。另外銀幣和4金幣洗到15左右就到極限了再點也很少出現增加了,此時需要換20金幣繼續,增加到23左右20金幣也費勁了,想要衝30果斷換100金幣。極品三屬性裝備當然是大家都想要的,但是需要量力而行,量入而出。

 下面具體介紹怎麼臥龍吟OL洗出你要的裝備。以白板為例:首先用裝備熔鑄或者5W銀幣或者4金幣洗出一個增加的屬性,單項即可雙項同時增加更好。此單項屬性需要是你想要的屬性,此處重點!你想要什麼這個增加的屬性就需要是什麼,多數情況下大家都希望要減傷,所以你需要洗出增加1點減傷。這個過程需要的是r可能一次就出也可能N+1次,但是完成這個過程後整個洗裝備過程就顯得尤為簡單了。出現減傷+1的時候起用銀幣或者4金幣將裝備洗到+12以上這個過程非常簡單,基本上都是每次你洗出的屬性+1點,偶爾出現降低的時候點維持就好了。

 到12以上後可以繼續剛才辦法洗,這時候失敗幾率高了可以選擇換20金幣洗了(15之前都可以用前面方法但是1215失敗率會高)洗到23左右還想繼續話換100金幣繼續沖。前面說的是白板裝備洗髮,這也是最簡單的想洗單屬性例如減傷的辦法。如果你想洗成就裝或者原本就帶屬性的裝備那麼對應剛才介紹的階段直接洗就OK

 這裡說一下要量體裁衣,在裝備不是白板的情況下要選擇合適的胚子進行重鑄,不是所有裝備都適合重鑄你想要的屬性的。例如你想要高減傷的,你最好拿個初始就為減傷的裝備!切不可拿單屬性高反擊 或者高暴擊初始減傷為0的裝備洗那樣會洗到你崩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