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Efunfun《臥龍吟》 關於在野武將張松的傳說

  張松本是劉璋手下,雖然生的其貌不揚,但是卻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是位非常有才華的人物。但是其光芒卻被三國其他著名謀臣所掩蓋,諸如諸葛,周瑜,賈詡,荀彧,郭嘉等等。
  在臥龍吟中,命運又是何其的相似。身為前期一個毫不起眼的野將,相信也沒有太多人關注,永遠的坐著冷板凳。
  但是不得不得提的是,張松作為一個前期的野將,如其他文臣一樣,低下的統率,奇高的智力。但是不得不提,在最前期,特別是威武將沒有招出之前,我覺得張松值得一用。
  張松三圍並不太好,但是頓悟後擁有7.9的暴高成長,同時也大大的提高了統率(雖然還是不能看),同時,頓悟後的技能 地裂,傷害系數非常高,並有35%的幾率使敵人混亂1回合。技能還是相當IMBA。而且野將的好處就是吃的少,大家都懂的,相比較 會談將陳宮。雖然三圍較差,但是飯量小的優勢太明顯了。
  就臥龍吟OL推圖而言,張松僅僅需要一本好書和一個甲就可以起到巨大的作用,而且35%混亂幾率人品好的話,還是很給力的,可以少挨幾下揍,可以緩解前期裝備普遍強化較低的悲劇。實用性還是蠻強的。
  就前期PK而言,前期一般都是戰法將,所以大家披風強化較高,但是盾牌一般沒人強化太多,張松作為一個奇兵,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功效。
  綜合而言,前期用張松過渡也算是一個可行的策略,比現在不變的紀靈,張任多了一絲選擇。
  還是那句話。玩遊戲大家就是為了娛樂,何必墨守陳規。
  當然,僅僅是給貧民的一些建議而已。大R就忽視我把。
  祝大家遊戲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