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穴道系統.打通您奇經八脈!-(臥龍吟)官網龍吟)官網

V1.8新版本,新穴道系統亮相!?當玩家在到達10級後,即可享受穴道系統。通過穴道系統中五個屬性共120個豐富穴道
,玩家可以有效的增強角色屬性;
而將各個打通的穴道按照一定屬性進行貫通,還能額外獲得屬性加成。打通奇經八脈、傲視天下英杰,想讓自己的角色屬性更上一層樓,就快來嘗試全新推出的穴道
系統吧!
第一部分、打通穴道
1.玩家可在人物界面中點擊“穴道”進入穴道界面。
【穴道界面】
2.點擊想要打通的五行經脈可進入對應經脈的詳細界面。
【金行經脈】
3.選好了自己喜歡的五行經脈後
,左鍵點擊相應穴道,即可打通穴道。打通穴道需要消耗一個穴道點,同時需要1枚金針或者1個穴道卷。
4.成功打通穴道後,打通的穴道會亮起,並有屬性加成。(遊戲界面右邊,小地圖下方有總覽表)
【打通穴道】
傳說中的穴道秘笈
1.玩家達到10級後才可打通穴道。
2.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打通任意點數的穴道,並可同時選擇最多五種屬性的穴道。但穴道點數只有24點,只能完整打通一個屬性的全部穴道。
3.每個五行穴道的基本屬性一致。但各個五行穴道貫通後的屬性加成有所不同。
4.前期穴道打通機率極高,中後期有一定的失敗機率。
5.打通穴道必須依次進行,需打通前一個穴道後,方能開啟下一個穴道。
6.已被打通的穴道不能被再次打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