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秘測狩獵結束!-(臥龍吟)官網

各位親愛的獵人們,是否仍然沉醉於《EFUNFUN網頁遊戲》世界中屠龍呢?秘密測試已於12/29日暫時結束了。官方現正日以繼
夜地針對玩家所反 映的意見對怪物的AI、平衡、裝備、場景、任務及3D效果等等進行修改及調整,務求於下次封測的時候,帶給各獵人一個全新的狩獵體驗之旅。
承蒙各玩家的厚愛及支持,官方收集了一部份獵人對《EFUNFUN網頁遊戲》的祝福及獵人們於遊戲內既緊張又刺激的狩獵時光,希望封測的時候,我們能做得更好,期待你也一起與我們齊齊屠龍!
獵人角色名稱:x小傑Babii
主題:2隻蟹左死都痴埋一齊._._.
獵人角色名稱:斯卡

主題:同GM一起影相~~上鏡了,好開心
獵人角色名稱:黑色幽默
主題:我有神功護體刀槍不入架!!唔信既埋黎隊我一刀試下!!
獵人角色名稱:洛云
主題:岩岩玩完升到7LV@_@
獵人角色名稱:幻矓
主題:帥帥的翼狼
《EFUNFUN網頁遊戲》最新宣傳短片:http://www.efunfun.com/
《EFUNFUN網頁遊戲》港澳地區Facebook專頁:http://www.efunfun.com/apps/application.php?id=1568341243525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