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賣火柴的GM-(臥龍吟)官網

聖誕節來到了,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希爾特大陸所有人印開
開心心地迎接聖誕,可是GM卻沒錢過聖誕呢…又冷又餓的乞丐GM,身上只有不知從哪裡撿回來的火柴,各位慷慨的《EFUNFUN網頁遊戲》冒險者,您們會做個好心買走乞丐GM的火柴嗎?聽說在聖誕節收集火柴的話會有好運的喔!
活動時間︰
伺服器 1 分流 1
2010年12月25日 及 2010年12月27日
晚上10:00 至 晚上11:00
活動地點︰
樂園鎮及歡喜城
活動內容︰
乞丐GM會於12月25日及12月26日的活動時間內,
隨機出現於樂園鎮或歡喜城擺攤售賣物品「著火的火柴棒」,請大家做個好心把物品買走好讓GM有錢錢過聖誕。
買到「著火的火柴棒」的冒險者
請不要丟掉喔!在12月
27日的活動時間內,歡喜城舞台會出現聖誕老GM向大家收集「著火的火柴棒」,如果能把5個「著火的火柴棒」交給聖誕老GM的話,就可以得到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
聖誕棒棒糖
100
級全職武器
攻擊力160,
魔法力165,攻擊速度25,
必殺技5
*活動獎勵統一於下一個維護日派發至得獎者的銀行內
注意事項︰
只要有足夠數量的物品後,到活動時間內活動GM申請交易,並把所有物品交給GM,
就可以得獎。每個角色只可以參與活動一次。
GM有權把生事搗蛋的玩家帳號凍結三日,要乖喔。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活動內容如有任何改動,一切以官方網站公告為準。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 定權利。 若玩家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至 問題查詢 。
哈比感謝各玩家對 《EFUNFUN網頁遊戲》 的支持與愛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