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CB1完滿結束 活動精華花絮公開-(臥龍吟)官網

「Funmily歡樂派」旗下重量級線上遊戲《EFUNFUN網頁遊戲》,正式於12月27日結束五天刪檔CB1測試,在此感謝各位熱心參與的勇者 們,並對於各位的認真回報建議賦予高度肯定,截至昨天為止,單是玩家的回報建議數已超過1000筆。我們將於這批玩家中,挑選出最有貢獻的佼佼者,並送上 至真誠的成就祝賀。
封測達人名單快將揭曉!
◆ CB1華麗圓滿閉幕 GM五天與眾同歡
在這CB的五天內,我們不單只收到無數玩家的反映,如GM很幽默、GM很可愛、GM很Nice等等說話,我們更從各協辦活動的GM記錄中,確實表示 玩家們的一直積極參與和忠實提報的態度,這點相信GM也跟各玩家一樣
,給予大家極高的評價。這亦證明了一點,參與聖魂首測的勇者們,確是連GM群都肯定的 優質玩家。
CB期間,大家別跑,要看鏡頭喔~
雖然目前遊戲中仍存在一些問題,但我們感謝玩家們的包容,讓聖魂的首測得以圓滿閉幕。對於玩家們的建議,我們將如實地反映,並承諾於下次測試中,盡 力做到更好。而一眾GM們,亦懷著不捨的心情,期待下次再和大家一起,聊聊天、玩玩捉迷藏、搶答比賽,還有在各副本中送上補給祝福...
聖魂讓你感受到什麼是人山人海呢>_<
◆ 五天收錄上千筆回應 獎勵名單1月公佈
由封測首天開始,我們已收到過千筆玩家的建議和問題回報,單是這點已讓營運團隊有無限感動,在這務必要感謝各位支持《
EFUNFUN網頁遊戲》的玩 家,我們亦會履行做到最好的本份,務必於下次公開測試前,盡力修正發現的問題,並繼續豐富遊戲,不單讓新玩家更容易投入其中,也能讓舊玩家有耳目一新的感 覺。
與玩家一同參與副本真是緊張刺激
當然,我們會於這次回報建議的勇者中,挑選出25名合符資格的玩家,並頒發總值超過萬元的遊戲點數。而得獎名單將於1月中在活動頁和各論壇新聞上公佈,屆時敬請各聖魂CB1的精英勇者們留意。
GM真是每個玩家爭相拍攝入鏡的高度關注人物呢>”<
◆ 封測達人即將出爐 暫定來年初推行二測
在玩家意見當中,我們慶幸能成功讓參與測試的玩家們,體會到是次先行的技術測試,我們深知遊戲功能仍需作出強化和改善,故此在加強各方面的配套後,預定來年初舉行次輪測試,並請所有熱愛和支持《EFUNFUN網頁遊戲》的玩家抱以期待。
勇者玩家?受死吧! (GM說)
這次測試非常感謝各位精英玩家的踴躍參與,我們將承諾,這次已入選的精英玩家,將無條件開通下次參與的資格。另外,於這次精英測試中,首100名最高等級的玩家,亦將獲得封測達人勳章和達人套裝,以此獻上官方對於各精英勇者的感激和答謝。
各位CB1勇者,我們二測見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