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Efunfun《臥龍吟》發展之細節決定成敗

對於剛接觸臥龍吟的一些玩家來說,很多問題都不是很清楚,自然容易造就實力過低,前期信心不足,過早離開這個遊戲。

  開局選將問題:前人已經通過多次實驗證明,開局選擇高勝或者文MM來說,對前期的推圖來說要省很多力氣。這個就不用選別的將來推理這個問題了。 就目前來說,大部分玩家都是選擇高勝開局,高勝一直可以用到80級圖才用替換。(注:高勝為鐵臂將,選了高勝就不需要招募裴元朝了,鐵臂將一個就夠用 了。)

  前提推圖:一些玩家急於求成,在裝備和將等級不成型的情況下一味強推,這樣就很難拿到S,而臥龍吟有個成就系統,每S級過相應將都會有銀幣或者 金幣的獎勵,而前期的資金積累來說,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前期推圖的時候無法拿S的情況下,可以注意是否是將等級過低、沒轉職或者裝備的等級沒有強化 上來,具體多少等級的裝備和將多少等級可以過相應的什麼圖,臥龍吟官方論壇裏有大量資料可以查詢,這裏就不做一一介紹。

  前期臥龍吟OL選將:首先,你得確定發展方向、具體流派,不過同樣問題是,你得考慮前期資金緊張的問題,訓練位、戰功的緊缺問題,所以在選將上,就需要盡量選擇高屬性的將,在推圖強度的保證下盡量延長將的跟換頻率。要知道,每一個將的成型都需要浪費大量的時間和戰功來突飛。

  前期應該來說,機械流是推圖的主力,高物理傷害是推圖拿S得一個保證,當然如果洗將上沒有出現心目中得獎,也別盲目用GB猛洗,基本來說每天有 一次免費洗將,然後每洗一次增加5GB費用,在洗到15GB費用的時候就要果斷停下,要不很容易造成人財兩失的局面,所以,新手們,一定要切記。

  前期裝備:經常有人抱怨,自己的甲防太低、武器傷害太低,人家紅馬、紅書一堆,自己啥也沒有。這裏我只能說兩個字:堅持。對於委派系統或者推圖 裝備爆率來說都是要看概率的,不是你投入幾十萬銀幣強制委派或者許多令不停刷將就一定能獲得的。而且前期來說,裝備的淘汰是非常快的,對於我們來說銀幣和 令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謹慎,無須為了某件可能下個圖就可以替換的裝備浪費太多。

  強化問題:強化的成功率率是不停變動的,雖然說99%強化成功率也會有失敗概率,但總比66%的時候要低得多,所以新手們要注意不要盲目強沖強 化等級,可能因此損失了大批銀幣,除非是推圖就缺那幾點就過不了圖之外,都應先把銀幣累計下來,等強化成功率高點的時候再去沖裝備,尤其是備用裝備,更無 須過度浪費銀幣去強沖等級。

  細節決定成敗,在同樣起步下,也許就因為你多注意了某某細節,可能就能獲得成功。總結,玩家們一定要冷靜、堅持,不要盲目浪費去造就一時的成功,耽誤了以後的發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