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在帷幕之後 派對釋出精彩遊戲畫面-(臥龍吟)官網

  韓國 NCsoft 旗下第四部大作《EFUNFUN網頁遊戲》在今年聖誕節前夕,於首爾舉辦了「The Soul Party-“Behind the Curtain”」玩家見面會。從韓國時間上午 10 點到下午近 5 點的全日活動中,主要是想趁此機會來檢驗《EFUNFUN網頁遊戲》的 PVP 系統,過程中不僅《EFUNFUN網頁遊戲》
研發團隊成員向玩家進行了 PVP 系統介紹,也讓現場的玩家一同組隊進行探險,體驗了基本操作、大型 BOSS 攻防戰,以及團體 PK 等內容。
The Soul Party-“Behind the Curtain” 活動現場
由於是聖誕節的聚會,現場也佈置了耶誕樹和禮物。
研發團隊向玩家介紹1:1 PVP等遊戲系統
《EFUNFUN網頁遊戲》美術總監金亨泰先生也意外現身會場
玩家進行現場試玩
中午於 NCsoft 總部也提供了午餐和休息空間
  下午時間一到,NCsoft 活動人員將玩家們集合到此次《EFUNFUN網頁遊戲》活動的起始點「廢棄的漁村」,不過根據活動人員的說明,一開始的活動不是要玩家立刻進行 PK,而是要大家先從廢棄的漁村奔跑到修煉溪谷?!
  但為什麼要進行如此簡單的體驗?原來是研發人員希望玩家先從頭開始,體驗《EFUNFUN網頁遊戲》移動的趣味,過程中也可沿途好好欣賞研發團隊所創建的美麗的 BNS 世界。
活動一開始,要玩家從廢棄的漁村
奔跑到修煉溪谷
起點的廢棄漁村聚集了參加活動的玩家角色們
預備~開始!
期間玩家跑過的各個地域,如果能善用120%的衝刺奔跑設計(連按兩下W),
就可以獲得更快的移動速度。
此活動的高潮在於一群玩家共同使用輕功飛越峽谷的時刻。
(在衝刺狀態下按兩下空白鍵可使用輕功滑行)
  終於到了指定地點,這次狩獵的對象是適合玩家等級10時,可於修煉溪谷遇見的中型怪物「金剛力士」。
與金剛力士同種的「黃金剛力士」
如果是等級10的角色組成3-4人的小隊利用戰略就可以攻下,
不過活動中的玩家平均等級約8級,因此打起來也略顯艱難。
一起吆喝打氣就會讓氣氛變得很HIGH
  BOSS 戰活動尾聲,在即將進入 PVP 重頭戲時,活動人員宣布要玩家短暫的回村休息並進行全體大合照。
《EFUNFUN網頁遊戲》華麗而細緻的服裝,據官方表示硬體效能需求不高。
光是光看角色合影畫面就能讓人對《EFUNFUN網頁遊戲》產生期待。
  玩家合影結束,接著是團體 PVP 時間。這次 NCsoft 人員將總共 100 多名的現場玩家分成兩隊的方式進行了勝負難分的激戰,對於玩家在短短的時間內即對遊戲適應良好,官方也表達了吃驚的心情。
拍完團體大合照,前往 PVP 指定場地
開始進行大混戰
到了下半場也出現了活用群控技的高手玩家,瞬間定下勝負!
  活動最後,以玩家要求《EFUNFUN網頁遊戲》美術總監金亨泰的簽名做為意外插曲完美收尾。
  《EFUNFUN網頁遊戲》預定 2011 年上市,期間將陸續有新情報釋出,請玩家留意新聞報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