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Efunfun《臥龍吟》吳國中期的武將選擇


 在臥龍吟遊戲中 吳國,一直人數最少的國家。希望我的攻略能讓吳國新手玩家少走一些彎路,多留下幾個玩家。
 
吳國中期武將的選擇:
 
1、虎嘯五人組:孫權+王異+小喬+劉表+潘璋
 
王異/孫休的選擇,資料片更新以後,頓悟後的王異跟孫休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帶有免疫功能的王異推圖的優勢太大了,孫休完全可以不連,直接爬塔15出王異吧。
 
劉表/樊氏的選擇,有不少人少,樊氏的屬性比劉表好,用樊氏不用劉表。我想說,只要你不是大R,別練樊氏,出來的太晚了,出樊氏的時候,劉表都可以7轉了。
 
小喬,有人說,激揚比擂鼓好,但是,在遊戲中期,擂鼓的75點士氣效果遠遠大於激揚。比如:75+45=120 意味著孫權可以頂著連續技能進行無限虎嘯的。不會出現由於虎嘯中斷,被電腦翻盤。再比如:75+45+25-45=100 意味著,孫權可以頂著一個部隊+一個舞女進行無限虎嘯,不用擔心中斷,也不需要讓王異/潘璋抗舞女。最後,每次多出來的點士氣,意味著潘璋每次的虎嘯都會提高25%的基礎傷害。至於後期…95%的臥龍吟OL吳國玩家到不了後期的,所以不用擔心。
 
潘璋…沒辦法,只能選擇。
 
2、戰法將:
 
太史慈,心痛的武將,吳國的玩家都聽過小太PK無敵的說法。事實上,如果不是高手,當小太可以上場的時候,魏國和蜀國的玩家都普遍4轉了……吳國玩家推圖慢,這是誰都沒辦法否認的。
 
孫堅…如果不是大R,還是別練了,推圖孫堅用處不大。PK…跟小太一個情況。
 
3、策攻將:
 
也許是為了補償,吳國可以找到幾乎所有的策攻法師。唯一出色的周瑜、陸遜太後期了,改版後稍微有點盼頭,但太遙遠了!
 
4、中立將:
 
吳懿,原來最垃圾的狂暴將,但是更新以後,其超低的頓悟價格,使得他的實用性大大增強了。如果會談到了,一定要練。
 
沮授,頓悟後強大無比,最經濟實惠的塌天法師,比法正,諸葛格合適多了。
 
張松,如果你想用地裂法師,那麼頓悟張松吧,完全可以媲美陳宮。除非大R,否則你別想頓悟地裂,需要的酒和包子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