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CB序號第二浪~各大論壇火熱放送-(臥龍吟)官網

最自由最個性化的《EFUNFUN網頁遊戲》離我們越來越接近了!想搶先試試十五個職業自由轉換,或是嘗嘗衣服無限染色的超萌體驗?還是想騎著草泥馬奔馳?那就趕快來領
取 CB 序號,並在 1 月 4 日開始的 CB 期間體驗這個最好玩的傳說吧!
CB 日期公佈之後引起了極大迴響,而第一浪的 CB
序號亦已於 FACEBOOK 率先派發,有
不少玩家已經率先取得 CB 序號,不過一眾沒有 FACEBOOK 的玩家也不用太擔心 ~ 因為新一浪
CB 序號派發已經開始了,為回報大家的熱烈支持,我們不會有負大家的期望,更多好玩活動以及大禮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
錯過了第一浪CB序號派發?
全城一直期待,玩家亦為了先聲奪人而參
加各種活動!但必定出現一些玩家想玩卻又拿不到 CB 序號而非常焦急,不用怕,我們會盡量滿足大家,讓所有想進入
CB 的人都如願! FB 序號派發只是一個小小的起點,即日起以下各大論壇也會開始派發 CB 序號了喔!
Facebook
討論區:
http://www.efunfun.com/news/notices/2010-12-24-e.htm
遊戲
雜誌:
PCGAMELIVE2000 :隨 538
期遊戲雜誌附送,送完即止。
PCGAMEWAVE :隨 548 期遊戲雜誌附送,送完即止。

他:
陽光網絡
HKBN
只要登入以上各個論壇成為會員,並依指引便可獲得
CB 序號!
CB 序號是作為註冊 CB 帳號之用,目前 CB
帳號註冊暫未開放,所以拿到了序號的各位請好好保管,可不要弄掉了喔!更多好玩活動隨時推出,想得到更多資訊更多好禮,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或 FB
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