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Efunfun《臥龍吟》 新手的賺錢之道

臥龍吟的新手玩家總是說錢不夠用,只能說新手玩家還不會在遊戲裡賺錢,在臥龍吟裡賺錢很簡單,下面來看看到底是怎樣賺錢的?
  主城等級到達35等,就會出現新建築——作坊。作坊生產的商品時中後期玩家主要銀幣來源之一。
  作坊主要可以生產4類商品,分別是茶葉、食鹽、絲綢、陶瓷。
  每個玩家都可以隨意選擇商品生產。商品等級無法超過作坊等級。商品的等級也就是商品的品質,生產同一種商品的次數越多,它的品質也越高,賣的錢
也越多。例如:某玩家生產了2種商品,一種是4品質的茶葉,另一種是14品質的絲綢。當玩家與同城玩家通商時,同是200%通商物價,茶葉能賣 2400+,而絲綢則能賣到3400+,孰優孰劣就不多說了。每個玩家最好選擇其中一種商品生產,這樣才能賺得更多。
  每天總共可以生產的次數為10次,每日淩晨4點刷新重置。也可以用強制生產,不過那需要金幣的,而且隨著次數增加遞增的。
臥龍吟OL商品生產是不會失敗的,每次生產有30%的概率出現2倍暴擊,
能生產出2份商品。有10%的概率出現3倍暴擊,能生產出3份商品。出現暴擊時,商品的經驗值也會增長2倍或3倍。那個1金幣增加暴擊幾率的,還是果斷勾上吧,絕對值!
  主城到達45級會出現驛站,通商的必備建築,可以將商品出售給別的玩家賺取差額利潤。但每個玩家的初始通商物價都是200%的,隨著次數增多,物價會逐步降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