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EFUNFUN<臥龍吟>讓玩家首度開腔-(臥龍吟)官網

《EFUNFUN網頁遊戲》今後會開放更多職業及種族嗎?將來要是出現封頂問
題如何解決?如果你曾想過以上的問題,但又沒人可以回答你,這次會是尋求答案的好時機!
開發團隊來港
很榮幸《EFUNFUN網頁遊戲》開發團
隊於近日來港,親自觀察香港推出的盛況。到時我們會進一步研討《EFUNFUN網頁遊戲》未來的發展以及路向,希望可以為大家創造更多元化更好
玩的《EFUNFUN網頁遊戲》!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少了一眾玩家呢!在此我們將會開設問答會議。並由玩家您親自發出題問,官方會選出數題問題詢問開發團體,遊戲未來你都有責任知
道!
參加方法
1.
於活動期間登入 FACEBOOK 加入《EFUNFUN網頁遊戲》的粉絲團
2. 於 Facebook
文章留下你想對《EFUNFUN網頁遊戲》開發團隊的問題
3. 最具有建設性的問題會被挑選出來,並交給開發商回答
4. 有關的答案會於官網公佈
發問條件
必須在《EFUNFUN網頁遊戲》 Facebook 專頁內發報,發問前要註明【詢問《EFUNFUN網頁遊戲》開發團隊遊戲問題】。
參加活動請按此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內容有可能更改,請玩家自行留意最新消息。
2.
有關得獎通知會於官方網頁上公佈。
3. 若玩家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請至問題查詢 (https://gamecyber.com.hk/)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 如有任何爭議,天宇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6. 禁止使用任何辱罵及不雅文字作為留言。
我們十分尊重玩家的意見,你們的意見對於遊戲的發展有著重大的幫助,歡迎大家來發表你對於《EFUNFUN網頁遊戲》的任何疑問!大家快來打開你的心屝發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